我院研究生在”2022年国际建筑机电人工智能大挑战”比赛中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从”国际建筑机电人工智能大挑战”比赛组委会发来消息,我院研究生徐晓峰、谭伟俊、翁金塔(已毕业)、徐冰弘组成的团队在教练高鹰教授带领下,夺得2022年”国际建筑机电人工智能大挑战”比赛银奖。

   “国际建筑机电人工智能大挑战”(Global Building E&M AI Challenge)是面向全国高校、企业的设计大赛。该赛事由中国科协交流部、香港特别行政区创新及科技局指导,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机电工程署联合主办,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承办。大赛旨在让参与者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在建筑节能中的潜力和应用,了解大规模人工智能部署所面临的挑战,并在智能建筑中引入大规模人工智能部署的语义人工智能平台,促进更多的学者参与智能建筑技术的研发。

大赛为学界业界同台交流竞技搭建了平台,引导和鼓励各类学生以及AI行业技术人员参加竞赛。通过竞赛活动,培养和锻炼了AI行业人员的实践能力,树立勤于钻研、奋发向上、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为提升粤、港两地的计算机教学、科研和应用水平作出了贡献。

附获奖证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