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14日下午,应我院李进副院长的邀请,加拿大皇家科学学院院士Witold Pedrycz教授在行政西楼前座428会议室作了主题为“Graduate Studies and Research”(如何进行计算机培养和学习)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内容极大地拓宽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从国际高度向我院师生展示了计算机的学习方法,有利于提高我院师生对计算机领域的研究能力以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能力。

  说明: b3b95f2a0349a5f839b82f85cb72ae3

Witold Pedrycz教授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授,加拿大计算智能研究中心主任,波兰科学院院士、加拿大皇家学院院士,IEEE学会会士,是计算机领域的国际著名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智能、模糊建模、粒计算和数据挖掘。Witold Pedrycz院士是Information Sciences, WIREs Data Min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 ,Journal of Granular Computing等期刊的主编,近五年累计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在IEEE Transactionson Fuzzy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nformation Fusion,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70篇,在SpringerCRCJ-Wiley出版专著8部,获得了如:诺伯特·维纳、Cajastur奖、Killam奖和模糊先锋奖等多项奖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