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计算机图形学前沿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22日,我院计算机图形学前沿学术报告会在行政西前座428室举行,报告会由我院方美娥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报告会依托广州大学引智项目承办。 

   会上,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联合分校计算机系主任方晓芬教授、杭州师范大学虚拟现实与智能系统研究院院长潘志庚教授、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肖春霞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计算机图形学的多个方向,包括城市交通轨迹时空可视化、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图像光照编辑技术的前沿研究进展。大家对报告的主题抱有浓厚兴趣,与专家们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

  学术报告结束后,方晓芬教授与方美娥教授课题组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研讨,主要就双方合作国家基金项目、合作论文及拟合作课题开展了讨论,并对硕士研究生目前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现场讨论热烈,富有成效。  

说明: IMG_260

  本次报告会对我院学科建设、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有着积极的影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