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彬

发布时间:2019-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男,博士,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理论计算机科学包括格密码算法及应用,图算法及应用,在线算法与近似算法,计算复杂性等。2010 年12 月取得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2011 年5 月进入广州大学工作。已经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包括在信息理论的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on Information Theory 发表论文1 篇,在理论计算机科学国际知名期刊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发表论文8 篇。另外,还在其他国际著名期刊如Journal of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 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多篇, 大部分都被SCI 或EI 检索。

主持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州市教育局高校科研项目等5项课题。

Email: cwb2011@gzhu.edu.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