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新华三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5日,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新华三大学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新华三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进入决赛的全国100名本科院校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16级网络工程专业曾俊威同学获本科组三等奖。

     

颁奖现场(左二)

2019年“新华三杯”大赛紧扣行业前沿技术热点,兼顾理论科研与实践应用,为大学生数字化技术理论和实践技能的交流与进步提供了平台。自今年10月开赛以来,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520所院校、16500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200余名本科和高职院校同学经过激烈的比拼,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

已连续举办九届的“新华三杯”大赛作为全国高校科技教育的典范,不仅成为大学生交流与提升数字化技术理论和实践技能的竞赛平台,更成为了院校、企业与学生三方人才供需对接的优质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