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18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举行。至此,该项赛事正式落下帷幕。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为颁奖典礼致辞,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赵志宏教授、金陵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丁鹏、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建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眭碧霞以及来自海内外科研院所、企业的专家、学者和总决赛选手、指导教师、评审专家、观摩大赛的软件测试同行等与会。我院王精同学、梁超海同学获大赛开发者测试项目二等奖(指导老师为温武),张凌云同学、邓喜健同学获大赛开发者测试项目三等奖(指导老师为刘淼、李亚)

说明: 1

  据了解,为了继续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模式、推进高等院校软件测试专业建设、建立软件产业和高等教育的产学研对接平台,教育部高等教育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系统软件和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联合举办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吸引了全国300余所大学的3096名大学生参赛。2018年在前两年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规模,2018年大赛首次设立15个省赛区决赛,吸引了全国9436人次参赛,其中1158人进入了省区决赛,365人进入总决赛。

说明: 2

  同时,大赛组委会与IEEE Reliability Society(IEEE RS)合作,先后组织了IEEE欧洲赛、IEEE北美赛和IEEE南美赛,为大赛走向国际奠定了良好基础。为了进一步推动大赛的国际化,大赛组委会与IEEE RS进行了磋商,正式将“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纳入到“IEEE International Contest on Software Testing”比赛系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