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首届软件测试欧洲邀请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7-07-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7月,我院14级李文浚同学获SAP HPI研究院全额资助,赴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参加首届软件测试欧洲邀请赛(1stIEEE International Software Testing Contest),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

说明: 3

图为比赛现场

为推动全球软件测试人才培养,IEEE Reliability Society与国际软件质量大会(QRS)共同主办了首届软件测试欧洲邀请赛。我院李文浚同学在温武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参加2017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选拔,以“开发者测试”全国预选赛第二名的佳绩,获得软件测试欧洲邀请赛参赛资格,并在布拉格与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瑞士、奥地利、捷克、中国等12个国家的近30名选手同场竞技,取得中国选手最好成绩84.44分。

相信今后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必将有更多机会与国际赛事对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