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实践教学基地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州大学-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2012年获批为广州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2014年获批为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7月,立足于“取之于高校、铸之于腾科、用之于企业”的新理念,积极与各高校开展合作,共同培养新型高端IT技术人才。腾科公司成功践行“以应用为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另外,腾科提供IT咨询和IT外包服务,曾为广东省物价局等政府机关、海尔集团等企业提供IT咨询和软件开发服务,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场馆驻场网络运维工程师提供商。是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1、与思科(Cisco)、甲骨文(Oracle)、红帽(Red Hat)、华为(Hua Wei)等厂商合作,构建授权培训和考试中心,建成了“博睿IT慕课网”。

   2、与知名IT企业(爱立信、中国电信、美的、神州数码、建设银行、蓝盾、用友、网易等)建立了人才培养及就业联盟。

   3、成立了“广东省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俱乐部”,成为广东省高校计算机界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交流的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