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实践教学基地广州静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州大学--广州静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始建于2009年,先后获批为广州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广州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重点培育基地,2016年获批为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现已接待广州大学实习生700多名。  

1. 公司负责人    

  广州市静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法人狄琤、同时也是基地的负责人是广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的副秘书长,黄埔区物流协会秘书长,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是广东省物流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电子商务标准化委员,近年来分别主笔写了10个广东省、广州市地方技术范,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也是黄埔状元谷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孵化中心的师。长期在第一线工作,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基础与经验,带领一批资深的技术人员活跃在技术领域,推进物流领域的各种系统应用及开发工作。  

2. 完善的实验设备    

广州市静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广州最早、最专注于开发物流软件的单位之一,公司每年开发大量的物流项目,在行业中影响力大。  

除了公司内部完善的实验设备和教学环境,静远公司有很多的项目合作单位作为公司以外的实习场所:南方物流公司、黄埔通达物流储运有限公司、瑞驰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协会、北京欧亚电子有限公司等。

  3. 有特色的实习平台  

跨企业:基地提供通过公司负责人的社会关系,直接把广州大学与静远公司的校企实践合作接入到黄埔状元谷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20125月获国家商务部授牌)这个大平台,公司已经在2012年与南方物流在黄埔区状元谷合作建立了一个2000平方米的运营及开发中心,静远公司在黄埔状元谷拥有10多间办公室,近2年每年接待广州大学计算机专业学生达110-150  

跨专业:所做项目大多涉及物流行业的知识,我们学院学生在开发项目的同时也学习和了解物流知识,另外,状元谷也是广州大学商学院的校级实习基地。使得我们的学生和物流专业、商学院的学生有合作实践的可能,实现了跨专业、跨学科。  

跨学校:基地联合各实习高校,如华南理工大学、白云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大学等高校,建立实习项目指导联盟,实行实习项目开放共享,定期开学术讲座、交流会,协同培养人才,实现资源共享  

孵化器功能:状元谷也是孵化中心,基地负责人也是黄埔状元谷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孵化中心的导师,能引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