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6日上午1030, 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行政西楼前座428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勇主持了会议,阐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杨勇指出,会前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话谈心,并通过召开座谈会(12日)、走访以及设置意见征集箱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杨勇通报了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情况汇总,同时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了通报说明,认真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存在问题、找出其思想根源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院领导班子成员杨勇同志、王国军同志、高鹰同志、李小华同志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3个方面问题,认真检查剖析,依次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中共党员院领导、院长助理、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分别对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一一做了回应。

杨勇书记总结讲话说:这次会议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班子要强化政治规矩、纪律意识,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措施。会后要针对收集到的各种问题,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