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和育人载体,提高党建育人质量,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与高校人才培养的深度结合与高度统一。2019413日,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到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党建育人中全面促进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突出我院科研与党建共同发展的特色,切实践行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用党的精神指导科研与教学工作,413日上午,党支部成员首先赴重庆邮电大学工业物联网与网络化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413日下午,党支部成员来到了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该博物馆是迄今为止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对外开放的抗战遗址中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一处,是当时国民政府军事、政治、外交中枢的重要场所,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一些重大历史事件的重要见证,是重庆在抗日战争时期重要历史地位、重要历史贡献的价值体现和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大家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田志宏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是一次党性历练,通过前后对比、横向对照,大家一致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