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广州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学院”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日上午,广州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周云、孙延明、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军训教官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1fc842d17e3bfd5c135dc783d893644

此次表彰大会,我院被授予“军训工作先进学院”荣誉称号(全校仅有8个名额),胡鉴源、巫侠、韩宁和丁子旋老师被授予“军训优秀工作者”称号,陈泽彬等4位学生被授予“军训优秀导生”,刘铧荣等50位学生被授予“军训积极分子”称号。

        da2077cd1f61c93803b9be9051dbf00

为使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各项保障措施。学院领导每天到军训值班处巡视学生军训情况,看望慰问执勤师生和军训教官。同时执行严格的带队教师值班制度,由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和其他辅导员组成的带队教师,全天候在学院军训服务处值班,实时监控并及时报告军训安全状况,及时准确处理各种问题,保障了军训的顺利进行。此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协、红十字会及导生组每天安排志愿者在军训地点开展工作,确保军训期间伤员救治、饮水、宣传、音响设备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学院”荣誉称号。

 

        eedf6a0fc9d130e33c081afbb0877c5

祝愿2020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