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暑期校园安全稳定的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公寓和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7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明、学工办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此次走访工作。

    吕副书记和辅导员们重点检查宿舍的各方面安全,提醒留宿同学检查宿舍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时提醒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晨午晚检和发热应急报备制度,每日务必带好口罩,持证出入学校,配合学校管理。

    此外,我们还走访了创智大厦和信息枢纽楼等校外实验室,对研究院的研究生同学进行了探访。吕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每天从学校往返实验室的路上要注意安全,学会保护好自己。

    本次走访旨在了解暑期前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假期安排,排查学生宿舍、实验室的不安全因素,同时帮助学生增强假期安全意识和合理规划时间的意识,防范学生假期安全风险,引导学生度过充实的假期时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