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计算机拔尖创新实验班

发布时间:2019-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19日下午,广州大学计算机拔尖创新实验班正式开班。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进教授兼任创新班班主任。

计算机拔尖创新实验班是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结合广州大学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案的指导意见,从2018593名本科生中遴选出43人组成。来自美国德州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普渡大学、英国华威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14位学者和来自广电运通、图谱科技、广东恒电、蓝盾信息、广东中标等公司的5位企业家担任该班导师。

  说明: 333

  计算机拔尖创新实验班的目标是深入学习计算机前沿技术、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科技创新意识、在升学深造和创新创业方面取得高水平的成绩,给学校和社会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计算机拔尖创新实验班的微信公众号:创新班的堆栈,欢迎关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