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张志旺副教授,2019.3.30,周六)

发布时间:2019-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面向大规模高维复杂数据的有监督学习方法研究

报告人:张志旺副教授(鲁东大学)

报告时间:2019330日(周六)晚上18302000

报告地点:计算机学院会议室(行政西楼前座428 室)

摘要:分享核学习和稀疏学习与多目标最优化理论交叉的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分类器模型和算法研究工作。

报告人简介:

张志旺,男,工学博士,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长期从事智能信息处理领域的研究,主要研究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和国际合作项目1项。目前主持鲁东大学校基金项目“不确定多目标数学规划的数据挖掘理论和算法研究”1项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专项“面向高维海量数据的多目标数据挖掘方法研究”1项。先后在《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Data Analysis》等杂志及各类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8篇,其中有3篇被SCI收录、其余被EIISTP等收录。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