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多益网络——寻访校友足迹,加强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学工办 浏览次数:

3月24日,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明、学工办主任胡鉴源、团委书记唐思雅、辅导员孙梦恬、丁子旋、韩宁、肖章益等一行7人走访互联网游戏企业多益网络就实习培养模式、新员工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确立进一步合作的意向。老师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多益平等、坦诚、直接、务实的企业文化氛围。

多益网络人才中心首先向老师们介绍公司16年发展历程,导览参观广州总部园区零距离感受多益网络的科技底蕴、自由开放的办公空间与独特的企业文化

  

参观多益网络广州总部园区

多益网络人才中心还组织安排了专题分享会,深入介绍多益网络的成立、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公司招聘方面的负责人介绍,多益网络在创立之初就坚持自主运营、自主研发,积累了深厚的研发实力,研发人员占比80%。面向新员工,公司专门组建培训平台多益人才中心提供互联网研发等方面的训练培养课程,3-4个月的脱产培训,助力应届毕业生快速熟悉环境、投入工作。

  

   专题分享会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校企双方主要就疫情背景下的学生企业实习培养方式、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公司方面介绍,多益对应届生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对大二、大三学生也在探索在线远程实习模式,支持实习生异地进行任务协作,无须顾虑因疫情变化打乱实习计划。对此,老师们予以认可,双方进一步确立了沟通合作的意向。

作为特别环节,公司六名毕业自广州大学13届至21届的员工分享了自己在多益的工作体验,向在校的师弟师妹传授心得。据悉,当前数十名毕业自广州大学的学生在多益网络工作,双方多年合作关系顺畅。

 

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明老师发言                                         学工办主任胡鉴源老师发言 

  

团委书记唐思雅老师发言                                          18级辅导员丁子旋老师发言 

  

多益网络代表发言                                                   会谈大场景

人力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培养育人、输送人才。多益网络期待与高校深入合作,为人才就业助力,为游戏行业发展助力。”未来,多益网络将继续秉持“做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的信念,坚守真诚、善意、积极、奋斗的核心价值观,打造更多优秀的游戏产品,与员工共赢。


合影留念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优秀的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已推出“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内的多款精品游戏。多益网络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2021年,多益网络第九次登上 “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胡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