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程 砥砺前行再出发——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以及对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王捍贫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捍贫院长首先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8个方面对2023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概括性总结,同时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王院长指出,2023年学院在教学获奖、科研项目上都取得了重要突破,体现了全院上下一心、戮力奋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与不足。2024年,学院将面临着更大的机遇与挑战,全院师生要同心协力,以更加坚定的步伐紧跟学校高速发展的节奏,奋楫扬帆,砥砺前行,向建设一流学科的高峰不断攀登。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学生工作作了发言。其中,汤茂斌副院长特别就下学期工作重点——本科专业评估做了专项汇报和周密安排。汤副院长指出,本次专业评估的级别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事关学校学院发展,全体师生必须提高站位,以最高的标准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强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并作了总结发言。刘书记强调,寒假期间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工作,牢记近期通报的几起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同时,全体教师要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工作筹划,确保平稳过渡、顺利开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