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 天山情

——我院举办艾孜尔古丽·玉素甫副院长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北国冬意浓,天山披银装;南粤春来早,珠水泛青波。1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艾孜尔古丽.玉素甫副院长欢送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添,我院院长王捍贫,院党委书记刘强,副院长汤茂斌、强小利,党委副书记吕延明、范俊杰以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吕延明副书记主持。

一年前,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统战部、民宗委联合委派,新疆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艾孜尔古丽.玉素甫副院长来到我院担任副院长。一年来她全面参与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教学管理和学生培养教育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在其积极主动的牵线搭桥之下,为广州大学与新疆师范大学的全面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开始,一段五分钟时长精心制作的艾副院长在广州大学工作生活的视频和照片剪辑,伴随着悠扬的配乐,将与会者的回忆拉满,更是激发了艾副院长内心强烈的情感波澜。

陈永添副部长代表学校对艾副院长任职期间在推动院、校两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艾副院长是加固广州大学和新疆师范大学友谊、深化两校高水平合作的重要使者,希望之后可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以及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建设,也希望广州大学和新疆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更上新台阶。







王捍贫院长在欢送会上谈道,一年以来,艾副院长全身心投入、全方位参与到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包括本科教学、就业帮扶、人才引进、学科评估、访企拓岗、研学交流等,和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学生结下深厚情谊,也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此深表感谢,同时也希望之后能够保持密切的联系合作。









刘强书记以亲手书写两副“福”字斗方作为纪念品,为艾副院长送上由衷的祝福,希望她新的一年可以福气满满。汤茂斌、强小利副院长,吕延明、范俊杰副书记以及学院各办主任作为代表纷纷对艾副院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祝愿。







艾孜尔古丽副院长对领导老师们的祝福一一回应。她表示十分珍惜此次来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挂职学习的机会,深切感谢学校、学院的关怀与帮助,一年以来收获颇丰,自己会将学到的经验做法带回新疆、推动新疆教育事业发展,也祝愿广州大学和计算机学院蓬勃发展。








欢送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孟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