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3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健康生活 快乐运动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


11月24日下午,学校北区体育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全校教职工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虽然小雪已过,南粤大地依旧阳光灿烂、气爽天高。为迎接此次运动会,在学院党委书记刘强的带领下,在学院工会干部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轻松愉悦的暖场热身后,随即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正式比赛,经过“龙行天下”、“与时俱进”、“不倒森林”、“众星捧月”、“智慧汉诺塔”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凭借在“智慧汉诺塔”的出色发挥,成功跻身获奖行列。据了解,为应对“智慧汉诺塔”可能出现的不同情况,以便得出最优答案,杨柳老师发挥专业优势,编写程序求出各种最优步骤,助力队友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使身心得到了放松,同事之间也增进了友谊,使得繁重的教学科研压力得到了很好的缓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