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就业处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招生就业处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切实做好学校招生、就业相关工作,进一步摸清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120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林雪松、副处长谭启亮、招生就业办裴九雄和潘震山老师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刘强、院长王捍贫、副院长汤茂斌、党委副书记吕延明和范俊杰及学工办孙梦恬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林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年来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简要介绍。王捍贫院长和汤茂斌副院长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行业发展前景、招生机制、校企合作和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痛点、难点,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林处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并为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今后,我院将根据本次调研座谈会的交流成果,破难题、办实事,不断推动我院招生、就业工作落地见效,全面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