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来院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邵平院长、蔡文伟实验室主任、朱香元副教授、王建彬副教授、岑宇森副教授一行,前来我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王捍贫院长、汤茂斌副院长、温武副院长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王捍贫院长致欢迎辞,对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以及学院学科发展方向。
   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邵平院长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情况,并希望能够与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教学科研活动。


随后,汤茂斌副院长、温武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的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的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就教学、实践、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后,
肇庆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具体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期望通过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