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带队慰问张景中院士

发布时间:2022-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中秋佳节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在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捍贫、党委书记刘强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带队来到计算科技研究院,对张景中院士进行慰问。

魏书记、校长送上慰问鲜花

  

魏书记、校长首先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慰问鲜花,随后和张院士进行了亲切交谈。张院士首先表达了对校领导慰问组的感谢,随后已为耄耋之年的他兴致昂扬地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在场的所有人员无不被张院士对科学研究的挚爱所感动。在认真听取了张院士的介绍后,魏书记、校长表示,张院士是大家的榜样,希望年轻一代的教师一定要继往开来,把张院士的研究成果发扬光大,并再次对张院士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张院士身体健康,“双节”快乐!


魏书记、校长和张院士亲切交流


随后,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捍贫、党委书记刘强代表学院全师生对张院士进行节日问候,感谢张院士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祝福张院士身体安康,节日愉快!

人事处处长王国栋、副处长谭镜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温武、计算科技研究院副院长陈联等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计算机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和张院士亲切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