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一程 梦想启航

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创新班举行毕业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时逢初夏,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2018级拔尖创新班在行政西4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班会。教务处处长聂衍刚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刘强、副院长汤茂斌和教师代表出席班会,创新班班主任、黄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进主持班会,师生齐聚共叙别离情。

班会伊始,班主任李进老师首先回顾了创新班的发展历程,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回望四年的奋斗历程,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计算机学院2018级创新班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全班共34位同学,其中16人继续升学深造,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分别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剩下的18名同学,除了3名同学备考公务员等安排,其他同学已全部就业,其中不乏虎牙直播、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微众银行等优质企业。

李进老师表示,开设创新班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尝试,它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创新班发展提供的帮助。同时,创新班的发展也离不开全体学子的努力,山水一程,相聚是缘。对于大家而言,创新班既是终点更是起点,希望同学们从这里启航,在广阔天地有所作为。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会上,相关领导老师纷纷为创新班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

聂衍刚处长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勇担创新之责,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应时刻秉承创新精神,继续出新出彩。


刘强书记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强调,创新精神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同学们继续锤炼“创新品质”,站在楷模的肩膀上不断开辟新的天地。


汤茂斌副院长对创新班同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衷心祝贺,并表示学院会继续支持创新班的建设发展,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常回来看看,见证创新班的发展。


原18级辅导员胡颖老师回顾了与创新班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愿同学们韶华流年终不负,归来仍是少年,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前程似锦!


班长朱恩民代表创新班全体同学对学校及计算机学院的领导、老师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进入创新班的心路历程和科研学习的成长经历。“脚踏实地以行稳,仰望星空以致远。我会牢记领导老师的敦敦教诲和殷殷嘱托,不怕苦不怕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用拼搏和奉献报答母校、回馈社会。”朱恩民表示,毕业为本科生涯划上了休止符,同时也翻开了人生崭新一页,以后不管走得多远,在广大度过的美好时光将铭记心中,可敬可爱的老师同学将常怀心中。


班长杨碧芬介绍了自己四年来的成长和脱变,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谢和不舍。“与优秀者同行,与奋斗者为伍,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杨碧芬表示,四年来,在与老师同学的共同交流、学习中让她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现在人生即将开启全新征程,过去的一切都将翻篇归零,但在创新班培养的创新思维和坚强品质会让她在未来受益无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