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第二次会议。中山大学卢伟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詹志辉教授应邀到会指导,学院共有10余名教师参会,我院王员根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两位专家听取申报人的项目汇报

 

    指导会上,两位专家分享了项目申报经验对我院教师的申报书逐一进行审阅和修订,针对申报书中专家重点关注的信息、表述不当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尤其强调了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问题,令老师们茅塞顿开,收获满满。

 

 两位专家对申报书进行点评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对我院整体科研实力的提升也提供了极大帮助。

 

专家介绍:

卢伟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媒体信息安全、大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用联合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前沿创新计划项目等2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2篇。

詹志辉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Elsevier计算机学科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人工智能专家评审组成员,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曾获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IEEE计算智能学会(CIS)全球杰出博士学位论文奖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