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一行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副书记程东海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强、院长王捍贫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刘强书记代表学院从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发展、人才队伍、本科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等全面介绍学院的情况;同时,从班子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图为 学院党委书记刘强汇报学院工作

听完学院情况汇报后,校纪委副书记程东海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个人事项报告制度。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三是严把科研经费关。四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五是做好兼职报备。六是发挥院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七是妥善处理涉及学生利益问题。八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教育工作。

                    图为 校纪委书记陈晓晖讲话

最后,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在讲话中强调,监督是校纪委的日常工作,要做到防微杜渐,要求大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管理要更加规范化、精细化,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希望学院把工作考虑得更全面更周到,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在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中开新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