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EEE可信计算、数据科学、计算科学、普适计算与智慧城市联合国际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IEEE可信计算、数据科学、计算科学、普适计算与智慧城市联合国际会议(IEEE TrustCom/IEEE BigDataSE/IEEE CSE/IEEE EUC/IEEE iSCI 2020)于20201229-202111日在广州市广东大厦举行。会议由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主办。

此次大会共接收到来自于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论文620篇,其中191篇论文被选为在大会上介绍,并被纳入IEEE收录。大会邀请到数十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到会演讲,会议包括8个大会特邀报告、26个研讨会特邀报告、7个研讨会以及2个专题讨论会(Panel)。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丹麦、爱尔兰、西班牙、意大利、瑞典、芬兰、新加坡、委内瑞拉、印度、罗马尼亚、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哥伦比亚、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利比亚、中国香港特区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340余名(含线上参会人数)专家、学者、企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王捍贫教授主持。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教授、大会主席王国军教授、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潘毅教授分别致辞。

 

1230上午、31日上午分别进行了8场大会特邀报告,特邀讲授者阵容包括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潘毅教授、 IEEE Fellow、华中科技大学金海教授、IEEE Fellow、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贾维嘉教授、IEEE FellowAAAS Fellow、悉尼大学Albert Y. Zomaya教授、IEEE Fellow、加拿大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Laurence T. Yang教授、IEEE FellowAAAS Fellow、华南理工大学陈俊龙教授、IEEE Fellow、香港理工大学曹建农教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闵革勇教授等。

20201229-202111日共举行了26个研讨会特邀报告,讲授者包括美国福特汉姆大学Md Zakirul Alam Bhuiyan教授、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Saqib Ali教授、罗马尼亚Aurel Vlaicu 大学Valentina Balas教授、意大利那不勒斯帕斯诺普大学Aniello Castiglione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Kim-Kwang Raymond Choo教授、瑞典林雪平大学Scott Fowler教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Richard Hill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Ryan Ko教授、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教授、丹麦技术大学蒙威志教授、日本九州大学Kouichi Sakurais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Bebo White教授等。

本次大会为跨学科的研究人员、研究团队、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也为我校师生创造了与国内外计算机科学领域专家学者的学习交流机会,增进了我校、学院与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学校特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