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线上线下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线上线下校友座谈会

 

1122日,在广州大学合并组建20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刘强书记主持了校友座谈会并致辞。

刘强书记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强书记指出今年是广州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在此期间,无数计算机学院的莘莘学子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和学院一起成长。在广州大学,你们书写了人生的新篇章,打下了事业的基础,获得了真挚的同窗友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

   

随后,学院副院长汤茂斌副教授、十位优秀校友代表先后发言。不少校友如今已是广州一些职院或者IT业的中坚力量,但他们依然认为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昔日母校的培养。谈起求学时期母校提供的平台与资源,校友们充满了感谢之情。

接着学生代表周嘉升同学发言。该学生代表是一位大四的在校生,今年校招已经拿到了多个高薪工作机会。“感谢学院的栽培和老师的悉心教导,给我许多机会去学习和积累经验”,学生代表谈起自己的成功就业依然认为离不开学院的支持。

接下来,刘强书记为优秀校友颁发了聘书,分别聘请这些校友为客座教授、创业导师和实习导师。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汤茂斌老师、辅导员胡鉴源老师、兼职辅导员贺丽均老师和靳鑫雨老师陪同校友们一起参观校史馆,为校友们一一讲解学校历史,校友们听得聚精会神,对学校的历史又了解的更多些。

   

与此同时,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网上班会课也同时召开,参会人员有计机127班班主任张艳玲老师、学工办主任郭梅芳老师、计机127班全体同学、学院兼职辅导员杨思琪。张艳玲老师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办学情况,同时建议同学们可以利用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表一些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造福师弟师妹们。接着,校友们发言,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并对在校师弟师妹们的学习与成长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