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哨兵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9文章来源:qpl 浏览次数:

 

   

    202010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人事处王国栋处长以及利盛炜、徐建挺副处长等一行到我院开展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调研,学院院长王捍贫、党委书记刘强、副院长汤茂斌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强书记首先就学院落实教师立德树人业绩考核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立德树人业绩考核工作,做到有部署、有动员,有要求、有提醒,有审核、有评价,按要求完成了包括教师立德树人业绩考核在内的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刘强书记同时也针对学院教师在立德树人业绩考核表填报中存在记录不完整、不准确、不合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检查、指导和督促的改进措施,并就考核指标设计、考核方式安排、考核工作统筹以及学校定编定岗工作、业务学习内容安排等提出了建议。

           

   

     王捍贫院长从教师立德树人、人才引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职称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院办学存在的困难特别是人才引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希望人事处从政策制订、经费保障、人力支持等方面为学院解决师资紧缺压力提供更大的支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人事处负责人根据学院提出的各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根据学院的建议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立德树人,是为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改革开放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服务。高校办学要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求大家对教师立德树人业绩考核工作要坚定信念,充满信心。

 针对与会人员提到的教师立德树人业绩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屈哨兵书记要求学校和学院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教师立德树人工作指标分布要有均衡性;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全面了解教师立德树人的工作状况;三是学院党委书记要担起责任,加强指导;四是要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教师提供便捷的工作方式,建立科学的反馈机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