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表彰2018级创新班优秀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广州大学计算机2018级创新班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学院副院长、创新班班主任李进、副班主任王宇主持班会,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捍贫和副院长汤茂斌到会亲自给优秀学生颁奖。

颁奖前,王捍贫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创新班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为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特别是在过去的一个学期,成绩显著。王院长以北大的“图灵班”为例,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继续在创新道路上拼搏,对创新班的前景和同学们的潜力寄予厚望,期待后面有更多顶级成果。汤茂斌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创新班的同学们带动更多本科生参与创新,在各类竞赛和工程开发等项目中取得更出色成绩。随后两位院领导亲自给上一学年的优秀学生颁发奖状,奖项包括创新班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和团队合作贡献奖。

 

颁奖结束之后,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研究院副院长、创新班副班主任王宇发言。王宇希望2018级创新班的同学们带好头,给2019级创新班的同学们指路。随后,优秀学生和班干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班主任李进老师在点评学生想法时着重指出了“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论是科研领域还是工程领域,或是其它任何领域,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是一个核心能力,需要在平时有意识地不断培养和训练,在一个领域深耕下去,其间锻炼到的各种能力将会让你受益终生。

此时正临开学之际,李进副院长在会议末尾总结了同学们上一学年的成就,对创新班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同学们新的学年表示期待----“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希望新的一年同学们可以摘取更多的创新果实,拿下更多的竞赛奖杯,发扬创新班的拼搏精神,影响和带动计算机学院更多的同学融入参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提升广州大学计算机学科人才培养水平和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