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 共克时艰】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准确掌握学院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同时对学生寝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摸排。415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捍贫、副书记李小华以及留校辅导员走访慰问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同学。院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个人防护措施等情况,对同学们服从大局、遵守纪律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一如既往听从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科学防护,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好好学习,注意均衡饮食、加强锻炼,积极主动与任课教师、辅导员、家人和朋友们联系,安全度过疫情时期。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就业、健康、生活需求。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坚持工作下沉一线、力量凝聚一线、关怀保障一线,全力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