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勇担使命 共克时艰】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开展业务学习并布置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强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王捍贫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情况,并就学院期末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以及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捍贫指出要完成好一流专业的建设,抓好在今年线上课程年的课程培育工作,强调将重点加大对数据库原理等六门核心课程的培育,并对获得广州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自然科学组二等奖李婧老师进行了表扬,要求老师们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并期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强布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大家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吸取经验教训,在招生就业、工程项目、服务项目、物资采购当中,共同遵守法律底线;希望大家要共同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共同面对快速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互支持,解决困难;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学院在线教学、招生就业和师生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对就业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构筑学院领导统筹协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专业教师责任明确、全体员工人人参与的毕业生帮扶工作体系。


此外,刘强书记还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业务学习,就《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的学习作了辅导,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会后认真研读文件和条例原文,提升开展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水平,自觉遵守线上群组信息传播秩序,形成共同参与促进网络安全的良好环境,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而不懈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