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昱

发布时间:2019-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女,博士,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智能计算,进化算法,深度学习。

科研成果:主要从事用于约束优化与多目标优化的演化算法的设计、分析与应用研究,包括从模拟退火中的冷却进度表、可行分量、多目标技术等途径分别改进约束优化演化算法的性能,以及利用传统的分解思想提高多目标演化算法的计算效率和解集质量等。近年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启动项目1项、广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1项,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也入选了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并作为学术骨干参与了省级、厅级国际合作基地的建设中。以第一作者已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包括在《IEICE Trans. Fund. Electron. Comm. Comput. Sci.》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检索论文1篇,已获得软件著作权6项。

获奖情况:

1、广州大学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

2、广州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二等奖指导老师

3、2016-2017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二等奖

4、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赛区)二等奖获奖项目指导老师

5、广州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自然科学类一等奖

Email:wuyu@gzhu.edu.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