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淑红

发布时间:2019-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女,博士,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信任评价、复杂网络、移动社会网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和参与多项其他国家级、省市级科研项目;在国际国内主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第一作者论文中2篇JCR一区论文,影响因子分别为4.221和2.786。曾获湘潭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1等奖;湖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2等奖;参与承担了10余个国际会议的承办工作。担任国际学术会议UbiSafe 2017,2018,2019的“General Chair”,ICA3PP 2015的“Program Committee”,担任国际会议IEEE HPCC 2013的“Webmaster”,担任国际会议TrustCom 2011和 ICESS 2011的“Secretariats”。担任 “Frontiers of Computer Science”、“Cluster Computing”、“Scientia Iranica”、“Social Network Analysis and Mining”等多个SCI期刊审稿人。

曾获得学生心目中的“十佳教师”称号,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个人主页:http://trust.gzhu.edu.cn/faculty/~shchen/

Email: shuhongchen@gzhu.edu.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