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广东软件园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1所院校的10757人次参赛,534人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林伯松同学夺得一等奖,徐伟臻、陆文胜、吴桂兴、郑柯柯、潘蓬必、谭文泽6位同学分别夺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是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慕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届大赛设立五个分项赛:“上海软件中心杯”开发者测试大赛、“拓思杯”移动应用测试大赛、“旋极杯”嵌入式测试大赛、“安恒杯”Web安全测试大赛、“航天中认杯”自主可控测试大赛,大赛分预选赛、省赛、总决赛三个环节,大赛题目来自企业和开源社区。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高水平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学生在巩固理论基础的同时探索解决工程问题方法,为国家培养计算机学科优秀人才。自2016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以来,我院就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逐年增加,20172019年获得大赛一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