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615日上午1000,我院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勇、副书记李小华、综合办戚佩玲老师、学工办郭梅芳老师、胡颖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戚佩玲老师讲解了党章与党员管理的七个相关制度,明确了毕业生党籍管理要求及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相关手续与办理流程,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新变化——省内可以通过党务系统转接以及办理注意事项。戚老师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珍惜和牢记党员身份,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提高党员素质,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谋幸福!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杨勇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讲座。学院党委杨勇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以下六点要求:一是牢记指导思想,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二是勿忘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要心怀大志。三是坚持信念,任何时刻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四是无私奉献,以集体利益为先。五是遵守纪律,用纪律规范个人的行为。六是坚持群众路线,向群众学习,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此外,杨书记还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做事,虚心工作,从小事做起。二要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带动他人,营造良好、积极的工作氛围。三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还要兼顾自己的身心健康,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唱响国际歌,在学院党委李小华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