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华副书记为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李小华副书记给环境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共1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李小华副书记首先讲到党员的发展是一个很严肃和严谨的过程,有一套严格的发展程序和流程,目前我们在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主要是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广州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通知精神,严格遵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进行大学生党员的发展。接着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怎样从一名入党申请人员经过严格的程序和自己的努力最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以及入党以后的党员的管理和违纪处理方式等,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最后,李小华副书记鼓励全体学员首先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把自己的专业学习搞好,并把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做好,积极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q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