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广州大学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西二楼会议厅召开了广州大学2019年征兵动员暨2018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征兵工作予以总结表彰,并部署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副校长周云,武装部部长林进鹏、副部长杨延兴,校征兵成员单位和征兵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武装部部长林进鹏传达了2019年上级征兵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并总结了广州大学2018年度征兵工作,同时部署2019年学校征兵相关工作;武装部副部长杨延兴宣读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并颁奖;最后,副校长周云对我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征兵相关工作。

 

在广州大学2018年征兵工作中,我院共有4名同学应征入伍,他们分别是网络151班叶冠杰、软件152班纪晓群、网络172班刘旭朗、软件172班杨树钦。最终,我院荣获广州大学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党委副书记李小华和团委书记胡鉴源同时荣获广州大学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