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严格按照《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方案》的标准及要求进行实施。    

 根据实施办法中推荐名额的有关要求,学生申请,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小组评审材料,按照综合评价成绩排名,我院2022年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及具体得分情况见如下附件。

 现对以上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17日止。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书面向学院教务办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要提供具体事实,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对不提供真实姓名及具体事实的反映或异议,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20-39366921,联系人:陈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二O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