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在收获季节点燃新的憧憬和希望,于砥砺奋进中展望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10月16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做的报告。

当天上午10:00,计算机学院领导、师生党员代表、团学干部共98人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学院的五室一站、理工南楼403室等学院分会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现场直播。其他师生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载体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现场直播。


                         图:学院领导、师生党员代表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学院的五室一站、理工南楼403室观看二十大现场直播


图:党员同志在家观看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

收听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后,广大党员和师生非常激动和兴奋,通过各支部的微信工作群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剖析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引领,以优异的成绩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