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才培养项目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8-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共有260项典型案例入选,其中由我院副院长温武老师主持,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和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教学改革类案例《“四位一体、五项互融”复合型数字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获此殊荣,并获近日在西安召开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授牌表彰。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颁奖现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21年9月启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经资格审核、网络盲审、线上线下双走访、专家组评议推荐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共有260项典型案例入选。据了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2019年起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通过典型案例推广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交流、深化和复制成功经验,形成示范带动作用。

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部分名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