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鹰教授参与的项目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从学校新闻中心获悉,2022415日,广东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颁发了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180个项目(人)获奖。我校5项成果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二等奖3项,科技合作奖1项。此外,以非第一单位获得一等奖1项。

我校获奖项目中,化学化工学院刘兆清教授主持的项目获得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向建化教授主持的项目、土木工程学院周孝清教授主持的项目和焦楚杰教授主持的项目分别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物理与材料学院外籍教授巴丹尼(Denis Bastieri)获得科技合作奖,这是我校教师第一次获得广东省科技合作奖。同时,我院高鹰教授参与的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此,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