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0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189:00-17:30,我院在行政西楼前座428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中山大学倪江群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金连文教授应邀到会辅导,学院领导以及项目申报老师共15人参加了会议。辅导会由王员根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强进行了简短的动员讲话。随后,我院项目申报人就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内容进行了汇报,由专家们对申报书逐一进行点评,并向申报者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在研讨中,与会老师积极发表观点,虚心向专家请教,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辅导会受益良多。希望学院能举办更多类似的项目辅导会,进行精准指导,以进一步促进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倪江群教授听取申报人的项目汇报

金连文教授为申报人提供一对一辅导


专家介绍

倪江群教授,现任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特岗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广东省图像图形学会理事长,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重点2项)、国家115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科研项目20余项。

 

金连文教授,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4项(重点3项)、广东省科技攻关4项等在内的科研项目20余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