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611日上午,校科研处副处长杨玉宝、王晨等一行莅临我院,就我院2021年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王捍贫教授、副院长王员根教授以及学科方向负责人王国军教授、方美娥教授、高崇志教授出席了此次调研会,王员根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餐厅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王捍贫院长就我院2021年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梳理出我院上半年已取得的科研成绩及存在的困难,列出了下半年科研工作计划,并表示争取吸纳更多人才,推动我院学科发展与科研平台建设。杨玉宝副处长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组织申报、省基金组织动员、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了解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及具体落实情况,并希望我院充分调动老师的科研主动性和热情,积极申报高层次项目、组建科研团队、参与平台建设和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此次调研对促进我院科技创新发展,推动计算机学院“国家一流学科”的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