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齐谋划 四院共参与

——我院开展支部党日活动与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落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同时结合学院庆“三八”活动,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联合组织教工党员和女教工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活动也成为学院与网研院、计科院、智研院四院教职工相互学习交流的契机。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是一座集规划、国土和城市文化综合展示于一体的公益性规划展览馆,馆内配备了各种高科技元素,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广州城市建设发展的脉络和足迹。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广州城市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州城的巨大发展与变化,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让参观者无不感到自豪,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不争事实。

             

参观完毕,全体人员又踏上了 “空中云道”开展徒步活动,饱览山中美景,进一步感受了广州城市面貌的发展变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