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假前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寒假前后及期间的住宿和出行安全,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计算机学院于202018-9日共两天,开展了2020年寒假假前宿舍走访及安全排查活动。学院党委刘强书记、李小华副书记、学工办郭梅芳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集体走访了我院全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开展寒假假前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5f95e1885b8c6ec09cc5e558a8d7889

                                                刘强书记走访宿舍

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安排,了解学生计划离校时间,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学习与生活;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时候,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出行安全,保管好自身的财物,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提醒大家在离校前要注意搞好寝室卫生,关好水龙头,切断宿舍电源,注意防火、防盗,锁好门窗。在走访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也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督促整改,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与联系。

        95ad7be342de78f5a535aae27a91008

                                              学院领导询问同学们假期安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