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与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710日下午3:00,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王捍贫院长、杨勇书记和李小华副书记带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看望了留校学生。

首先,王捍贫院长等一行来到电子信息楼416机房,王院长和杨书记一致强调要做好实验室假期消防安全工作,并提醒机房的老师和学生注意电脑及插线板发热部位的散热,并远离可燃物品;室内无人时,应关闭电器的电源开关,做到人走断电。

随后,大家又来到B22学生宿舍看望留宿学生,王捍贫院长、杨勇书记和李小华副书记亲切地询问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到有很大一部分留宿同学是参加了创新班或者跟着老师做项目。院长书记嘱咐他们假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醒留宿同学不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吸烟和点蜡烛,在使用蚊香时也要注意远离蚊帐、衣物和书籍。

此前,学院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以及学生班群里进行了安全教育,落实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师生人身以及财产安全,倡导全体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戚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