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我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五届大赛启动大会,对第四届大赛予以总结,并部署第五届大赛参赛组织工作。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傅继阳、张其学、郭兴蓬、吴开俊,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领导与实施小组全体成员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第五届大赛工作作动员部署。同时,还表彰了一批优秀项目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屈哨兵书记对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抓培养方案、抓课程体系、抓教学方法、抓制度创新、抓实践环节,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以创新创业教育为引导,将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对今年第五届大赛工作,屈哨兵要求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补齐工作短板,精准备赛,做好条件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参赛组织工作。

 

据悉,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总决赛中,获金奖4项、银奖1项和铜奖1项,获奖成绩在全省高校排名第二;在全国大赛中,获得国家级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在广东省高校中获金牌数位列第二,奖牌数并列第一。同时,学校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先进集体奖,实现我校在历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奖牌和金牌的双突破。

与此同时,计算机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州大学校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在广东省总决赛中,获金奖1项;在全国大赛中,获得国家级铜奖1项。同时,我院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奖,实现我院在历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奖牌和金牌的双突破。

 

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学院获奖项目一览表

 

序号

学院

项目名称

理论导师

实践导师

作者

奖项

国赛

省赛

校赛

1

计算机学院

临床医学VR培训

傅继阳

王满四

陶富强

铜奖

金奖

2

计算机学院

智天成

朱静

张延平

黄颖杰

二等奖

3

计算机学院

吸引家

张延平

王满四

赵明泉

二等奖

4

计算机学院

SRgroup

姚佳岷

吴羽

郑伟林

二等奖

5

计算机学院

德纳智谷

王满四

黄锦辉

陶富强

三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