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2015年“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决赛资格

发布时间:2015-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2015年“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广东省赛区复选赛在我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实验室落下帷幕,来自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中山市技师学院等省内院校的120多名选手参赛。我院吴艺旻、陈天衡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1名和第3名,华南农业大学选手荣获第2名,他们将参加今年7月在杭州举行的全国赛。

 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由杭州华三(H3C)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办。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比赛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累计1000多所院校4000多人参加了比赛,百余名大赛获奖选手通过比赛提升了就业竞争力,成功就职于“H3C”公司及人才联盟企业,实现了以大赛促教学、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获得了参赛院校领导、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